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4月1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来到仁爱中学,为仁爱中学近200名初二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4月1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来到惠贞书院,为惠贞书院的100余名高一的同学和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12月10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区教研室一行150余位老师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参观交流,参加了宁波材料所特别组织的科普报告,并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和先进制造工程中心。
11月23日,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了镇海新城尚志中学,为尚志中学的1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讲座。
11月20日上午,上海浦东科协组织辖区内企业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金蝶软件、建工集团等2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30余人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科学与技术研究所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和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并与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所属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宁波材料所科协副主席张文武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11月9日,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入社区”活动来到蛟川书院,为蛟川书院的6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