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7月21日下午,参加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的近百名华裔学生走进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7月14日下午,“朝霞妈妈带我看宁波——宁波·贵州两地青少年夏令营活动”走进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来自贵州贫困山区和浙江宁波的近50位青少年,在胡朝霞爱心团队的带领下,在宁波材料所开启了一段精彩的“科技之旅”。
6月22日,平台党支部“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博格幼儿园,为幼儿园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5月28日下午,中国科幻电影《未来星球2049》第一次启动发布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行。本片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民盟盟员张文武1998年出版的长篇科幻小说《地球母亲的节日》改编。
5月19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办了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公众科学日活动。来自蛟川书院、龙赛中学、仁爱中学、立人中学、中兴中学、江北中心小学等400多名师生,近百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26日,医工所党支部书记付俊、宣传委员施长城、青年委员徐梦佳来到慈溪中学,为高一年级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