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9月11日上午,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办了主题为“致爱未来 强国有我”的系列科普活动。来自宁波市镇海区实验小学和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的近50位师生兴致勃勃地来到宁波材料所参加了本次活动。
8月12日上午,“以物观物——在材料艺术与科学图像之间”展览开幕式在宁波美术馆举行。
4月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举办以“走进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探秘奇妙科学世界”为主题的科普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宁波杭州湾新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中国杭州湾高端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联合承办。来自杭州湾新区世纪城实验小学36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宁波市政府关于留甬过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要求,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特别策划了“科普闹新春”系列活动。
12月19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协举办首期“奇妙的科学世界”系列科普活动,共吸引了100余位所内员工及家属到现场观看。
10月3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办了以“嗨,科学——科普创意集市”为主题的2020年科学节活动,来自崇正书院、镇海实验小学、仁爱中学、惠贞书院等的200多位同学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