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于4月28日来到庄市中心小学参加“科普进校园”活动,面向该校五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科普讲座,力求用简单朴实的语言,从身边随处可见的事物和现象出发,启发学生主动地学习和思考。
4月20日,在党政办牵头下,平台党支部“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骆驼实验学校,为骆驼实验学校200多位师生带去了一场生动形象的科普讲座。
新春佳节将至,宁波材料所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所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实验室却多了一群年轻的身影。虽然他们看起来稚气未脱,但走进实验室却是一番训练有素的景象:穿上净化服,戴上防尘手套和防护口罩,做起实验来有板有眼。原来他们就是镇海中学参加科技新苗活动的同学们,正在抓紧利用寒假时间来材料所开展实验活动。
8月25日晚,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入社区”活动走进镇海区庄市街道兴庄路社区,在炎夏的傍晚,16位科研人员及学生联袂为社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科学的盛宴”。
 5月20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办了主题为“探索塑造未来”的“公众科学日活动”。来自龙赛中学、中兴中学、逸夫中学、镇海中学、惠贞书院等400多名师生,近百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21日,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入社区”品牌活动第三次走进松岙中学。动力锂电池实验室副研究员汪伟,公共平台核磁共振高级助理徐娟芳为全校200多位师生带去了精彩的科普讲座和现场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