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科协举办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项目申报辅导培训
日期:2019-11-18

1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协联合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新材料联盟”)共同举办了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项目申报辅导培训,宁波汇邦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乌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宁波麦维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等20多家新材料联盟会员单位,宁波市勘察设计协会、宁波轨道交通协会等多家宁波市协会,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宁波市为实施“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预计安排每年2亿元用于支持实施重大项目,同时宁波市科技局也将进一步整合预算内的科技创新资金,争取形成每年4亿至5亿元、5年共计20亿元左右用于集中支持实施重大专项。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该重大项目的相关政策,掌握申报要求和流程,明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升企业的项目申报材料撰写能力以及申报质量,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吴晓飞博士就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的基本情况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讲解,他对重大专项的实施背景、实施意义、编制过程、总体布局、重点领域、组织机制、总体目标等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重大专项的申报条件、申报限制、注意事项以及遴选流程,并针对参会人员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项目及其申报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且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类似培训。

培训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