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上海神经研究所所长、中科院外籍院士蒲慕明院士做客宁波材料所“科技大讲堂”,以“谈科研创新”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由宁波市妇联、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举办的“科技创新与女性发展”宁波市女科技工作者论坛在宁波材料所举行。市妇联主席杨小朵主持论坛,来自宁波市各界的100余名女科技工作者参加了论坛。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凭借325项发明专利申请、158项发明专利授权分别位列2014年度科研单位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排名榜第七位、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榜第十位。
在2月10日召开的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表彰了一批2014年度全市科协工作先进单位,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喜获宁波市先进企事业单位科协称号。
1月2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吴以成做客宁波材料所“科技大讲堂”,并做报告。
1月8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的“人文大讲堂”上,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许高杰研究员给大家进行了关于幸福的解读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