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2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来到宁波高新区外国语学校,为宁波高新区外国语学校的300余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来到宁波镇海实验小学,为镇海实验小学的200余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来到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为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200余名九年级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11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协联合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新材料联盟”)共同举办了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项目申报辅导培训,宁波汇邦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乌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宁波麦维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等20多家新材料联盟会员单位,宁波市勘察设计协会、宁波轨道交通协会等多家宁波市协会,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大赛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波材料所团委、研究生会提供了大力支持,共吸引了来自镇海实验小学、蛟川双语小学、江北区中心小学、庄市中心小学等的近60名学生,共100余人到场观赛。
10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博思会堂举行,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丁海滨莅临指导,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张瑞丽、杨桂林、杨甦,宁波材料所全体科协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科协秘书长陶永怀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