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8月25日,来自镇海区仁爱中学的60余位师生兴致勃勃的来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参加为期半天的科普研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张文武研究员受邀出席2020年上海书展,以“科学科幻与创新中国”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与读者分享了他对科幻、科学精神、科幻电影以及人类文明未来的思考。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江北区惠贞书院联合共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青少年科普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惠贞书院举行。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进校园”活动来到宁波市(杭州湾)青少年实践活动基地,为来此研学的宁市第二中学的330名高一年级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
7月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宁波市镇海区仁爱中学联合共建的宁波材料所青少年科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仁爱中学举行。
5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公众科学日活动如约而至。鉴于新冠疫情等特殊情况,在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宁波材料所科协和团委共同打造了“云上公众科学日”。作为2020年宁波科技(科普)周的活动之一,本届公众科学日以“云游材料所,畅想新生活”为主题,通过线上及直播形式展示宁波材料所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激发广大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享受探究科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