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先进制造所的8名科研人员代表宁波材料所组队参加了宁波市科协举办的第四届科技人员趣味运动会”。
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协携手九三学社宁波材料所成员,将“科普进校园入社区”活动带到鄞州中学。
11月4日,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入社区”活动再次来到奉化市松岙中学,为松岙中学的200余名师生带来了科普讲座。
9月2日,妇委会邀请到宁波市中医院主任医师洪波医生到宁波材料所作了一场题为“体质分九种,养生各不同”的讲座。
7月18日,表面党支部组织了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参观了“2015中国航海日”科普展。具体包括航海史路-舶影帆远、通途五洲,港华初兴-丝路源起、丝路变迁,现代船舶的建造过程,中国梦•海洋梦-丝路复兴、货通万国、再造中国梦,航海新思路•宁波新支点等几个板块,全面展示了世界和中国航海史、航海与科学技术发展的密切关系、现代航海与海洋技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等内容。
7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科协联合表面党支部的科研人员,一起到共建单位兴庄社区,对社区夏令营小朋友进行科普宣讲。这也是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入社区”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