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9月15日,在全国科普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普之舟”志愿服务团走进镇海区澥浦中心小学,为该校五年级的200余名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这也是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科普进校园”的首场活动。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教师科学素养,夯实高质量师资资源,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协特别策划组织“新材料+”教师科学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7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主办的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举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选派的2个实验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5月19至2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遇见科学 预见未来”为主题举办了2023年公众科学日活动。
12月1日,蛟川书院40余名初一学生走进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亲身感受科学的魅力。
9月16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宁波主场活动暨宁波市科普宣传周在宁波植物园开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优势科普资源参与本次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