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焦点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10月3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办了以“嗨,科学——科普创意集市”为主题的2020年科学节活动,来自崇正书院、镇海实验小学、仁爱中学、惠贞书院等的200多位同学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一年一度的公众科学日活动如约而至。鉴于新冠疫情等特殊情况,在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宁波材料所科协和团委共同打造了“云上公众科学日”。作为2020年宁波科技(科普)周的活动之一,本届公众科学日以“云游材料所,畅想新生活”为主题,通过线上及直播形式展示宁波材料所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激发广大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享受探究科学的乐趣。
5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办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公众科学日活动。来自蛟川书院、龙赛中学、仁爱中学、五乡中学、镇海区实验小学、海曙中心小学等45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镇海区实验小学联合举行宁波材料所青少年科普实践基地挂牌暨镇海区实验小学“红领巾少年科学院”成立仪式。
7月14日下午,“朝霞妈妈带我看宁波——宁波·贵州两地青少年夏令营活动”走进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来自贵州贫困山区和浙江宁波的近50位青少年,在胡朝霞爱心团队的带领下,在宁波材料所开启了一段精彩的“科技之旅”。
6月22日,平台党支部“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博格幼儿园,为幼儿园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