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能源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篇
美国密苏里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一个研究组研发出了体积小但电力强的“核电池(nuclear battery)”。该研究成果被刊登在最新一期的《应用物理杂志》(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和Journal of Radioanalytical and Nuclear Chemistry等科学杂志。该科研成果意味着今后只需要一个硬币大小的电池,就可以让你的手机不充电使用5000年。
燃料电池是一种将储存在燃料和氧化剂(空气)中的化学能,通过电化学方式直接转化为电能的装置
动力锂电池是当前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之一。
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lid Oxide Fuel Cell,简称SOFC)是一种在中高温下直接将储存在燃料和氧化剂中的化学能高效地转化成电能的全固态化学发电装置。
梦想:让电动车跑得更远、更快、更安全
美国密苏里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一个研究组研发出了体积小但电力强的“核电池(nuclear batt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