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焦点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5月28日下午,中国科幻电影《未来星球2049》第一次启动发布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行。
5月19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办了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公众科学日活动。来自蛟川书院、龙赛中学、仁爱中学、立人中学、中兴中学、江北中心小学等400多名师生,近百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光伏党支部于4月28日来到庄市中心小学参加“科普进校园”活动,面向该校五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科普讲座,力求用简单朴实的语言,从身边随处可见的事物和现象出发,启发学生主动地学习和思考。
5月12日,宁波材料所与中兴中学共同建设的“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兴中学举行。揭牌仪式后,进行了“科普进校园入社区”讲座活动。中兴中学校长周伟文、宁波材料所科协副主席张文武,中兴中学近300位七年级同学和老师参加活动。
宁波材料所科协“科普进校园入社区”活动邀请到表面事业部黄峰研究员,走进宁波效实中学,为近百名师生带去了科普讲座。
5月17日,在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开展之际,宁波材料所举办了主题为 “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公众科学日”活动,吸引了近400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