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在宁波市第四届科技人员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日期:2015-12-16

12月12日,宁波市科协举办了“家的温馨,节日的问候—宁波市第四届科技人员趣味运动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所属先进制造所的8名科研人员代表宁波材料所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取得了较好成绩,展现了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积极进取、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富有激情的良好风貌。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宁波各科技协会共75支代表队参加三个项目的角逐。虽然比赛是在室外进行,气温很低,但在比赛过程中,宁波材料所的科技运动员们仍旧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进取精神。在参加“龟兔赛跑”这一项目前,反复讨论如何统一步调,通过赛前练习不断调整战略战术、奋力冲刺,最终取得了预赛第一名、决赛第一名的双料冠军。在“流水作业”项目中,由于一次失误耽误了时间,但是大家没有放弃,回到起点重新开始,最终完成了比赛。虽然这个项目没有拿到名次,但是体现了科研人员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永不言败”的创新精神。

参加趣味运动会的8名同志是:赵飞、郑天江、焦俊科、刘强、李路平、王飞亚、何军李鹏。

科技人员趣味运动会是中国科协会员日系列活动之一,是广大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也是在全社会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倡导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的盛会。通过参加这一活动,让广大科技人员大家即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增加了不同协会间科研人员的沟通了解。

 

龟兔赛跑

众星捧月

流水作业

参赛人员合影